close

心情, 很複雜~~

 

感覺, 很難平復下來~~

 

起起落落, 對對錯錯~~

 

把我, 弄得筋疲力盡了~~

 

我沒有多餘的力氣, 去想什麽了~~

 

我真的, 只想簡簡單單而已~~

 

有那麼困難嗎, 我疑惑~~

 

夜夜失眠, 是自己不要的~~

 

可是, 卻被誤解成我是夜貓子~~

 

可笑啊, 可笑~~

 

真想就那麼一覺不醒, 那麼就什麽煩惱都沒有~~

 

爲什麽, 都是我??

 

我很迷惘, 我很困惑~~

 

我很氣憤, 我很無奈~~

 

心情, 往往就像過山車般大起大落~~

 

開心, 就是當我不想什麽的傻笑~~

 

笑, 自己的愚蠢~~

 

笑, 自己的痛苦~~

 

笑, 還是狠狠的笑~~

 

可是, 爲什麽我的眼淚卻那麼不爭氣的流下呢??

 

還以為自己被眼淚哭干了, 可是我錯了~~

 

爲什麽, 我真的好想知道~~

 

可是, 那是永遠的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ei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